精致的不重要npc

等一个天亮

我没关麦? !

今天晚上直播来的灵感


        江山金弦二人确定关系也有一段时间了,为了更加方便,二人就搬到一起住了,平时二人都有自己直播的房间,虽然不会露脸但是如果有工作需要二人连麦在一个房间也不方便。

        今天也是谷江山每月月初给粉丝直播的时候,他早早回家准备好直播设施,倒好水,给摩卡准备好猫粮,就打开了直播。粉丝们一如既往地热情,江山唱了会歌,也唠嗑来着,弹幕也不少点歌和让他喝水的,播着播着,江山起身“我实在是憋不住了”起身去了卫生间,起身之前他关闭了平时直播关麦的按键,从厕所出来就看见北哥结束了工作回来了,他示意自己在直播不好让粉丝等太久,就匆匆钻回来屋子里。

       金弦换好鞋,打开冰箱盘算今晚吃什么,江山要播很久,一直在说话唱歌吃点清淡的吧,找出菜就去厨房忙活了,边做菜边听江山直播,看来今天是老歌专场,那边的江山做起了粉丝的心理工作,让粉丝不要emo,要相信自己!

        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江山有点坐不住了“我不行了”关闭麦克风,起身去卫生间了,回来的时候又给自己到了一杯水,却看见公屏上都是让他下次记得关麦。

        谷江山当时觉得如果开了摄像头一定能看见自己的瞳孔地震“我没关麦?你们能听见我说话吗?”弹幕一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能”这让谷江山体会到了什么叫社会性死亡更是有人说自己之前那次也没关麦,这让谷江山觉得自己的人生走到了尽头,又试了几次发现软件不同,关麦的方式也不同“行了,下辈子见吧,我就取消活动了,这辈子很短,就这样吧”江山摊在椅子上,觉得世界上没什么好留恋的了。弹幕现在都是失忆现场,江山边呜呜呜哭边找到忘记,播放完这首歌江山也缓过来了,又开始唱歌加哭泣,时间很快到了十点半,江山难得的告别了一会儿关掉了直播,打开门看见北哥穿着家居服坐在沙发上跟摩卡玩,他一下扑到北哥怀里“呜呜呜呜呜,丢死人了,我居然没有关麦啊!”北哥揉了揉他的头“没事,咱家隔音效果挺好的,行了行了,赶紧吃饭去,给你留着呢”

        江山吃完饭,洗漱完抱着北哥躺在床上,瓶底厚的眼镜被摘下来放在桌子上,头埋在北哥脖子上“嗯…我还是觉得自己好蠢啊,居然没有关麦…”金弦被迫仰着头,江山的头发被他蹭到了自己脸上,弄得他有些痒,他抬手压下他的头发“不会的,你就是去个厕所而已,好了好了好了,睡觉吧啊”怀里的人抬起头来,因为关了灯所以看不太清“那你亲亲我”金弦无奈的凑过去与他亲吻了一番“别闹啊,你明天早上上班呢” “我知道,就亲两下” “别闹” 谷江山低头轻蹭  “再亲两下,就亲两下~”   “你撒什么娇啊?你录赵锦辛了?” 江山张嘴在他下巴上咬了一下 “嘶…你就是原炀,越来越像狗了”   江山听闻又凑上去轻咬了他的喉结,惹得金弦一抖“我才不是狗呢,再亲一口” “睡觉!”金弦反手给了他一下“你明天早上可还要去录音呢,快点安分睡觉”江山委屈的揉了揉脑壳“嗯~你再亲我一下” 虽然看不清,但是江山能感觉到金弦翻了个白眼🙄凑上来狠狠的亲了自己一口“好了,赶紧睡觉,再不睡觉我就抽你” 

  “睡觉睡觉,晚安宝贝!”

“你宝贝太多了”

“那…晚安老婆” 

“谁是你老婆” 

“太晚了,睡觉睡觉睡觉”

“哼╯^╰”

“抱着老婆睡觉喽”


评论(11)

热度(124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