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不重要npc

等一个天亮

一家里面有一个会打游戏的就够了

特优声里面大家一起组队打王者,可怜的山山自己开启了k歌模式,又温习了一遍声控大作战,手痒来一个短打

“北哥,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一个人特别孤单”录节目的间隙,江山可怜巴巴的给北哥打电话诉苦,金弦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到江山的尾巴耳朵都耷拉下来了“那我也没辙啊,声控上了那么多期,你多少有点长进行不行,你看看,不行了吧”金弦想哄他又想起来皮皮山在节目上的行为,还是没忍住毒舌了 “唔…⊙﹏⊙那我不是怕拖你后腿吗,我自己打又没意思。”江山越想越难受“北哥~我想你了~你哄哄我嘛~”  “好好好~不难受啊,好好配音,等你回来了我带你上分好不好”听着江山要变成流泪狗勾头,金弦赶紧哄一哄,至于上分什么的回来了再说吧。

“那北哥,等我回去了我想你主动一次好不好下次声控我要跟你一起录”江山一看有个杆子立刻就刷一下爬上去了。( ̄y▽ ̄)~*捂嘴偷笑

“……你🍅的行,你最后要是能进ssv或者是进步很大的话我就随便你怎么样”因为工作原因,二人也很久没有好好的做一次温情过了,金弦也就顺着他甚至抛出了一个更大的福利。

“嗷!真的! ⊙▽⊙你说的,不行,你等会我录个音,行,你再说一次”   ̄へ ̄“行”

“江山如果能进ssv或者进步很大的话我…” 

“说名~”

“……金弦就随便谷江山怎么样,行了吗?”

“嗷呜!北哥你等着,我去努力了,你就在家洗干净等着我”

“行行行,去吧去吧”   

 “宝贝拜拜” 

 “你宝贝太多了”

“嗯~北哥~遥遥~金老师~~”

“哎呀,你赶紧挂了吧,好好工作啊”

“嗯,拜拜”

“拜拜”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